学生管理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12/13 15:14    作者:中文系     来源: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安康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1212日晚上,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礼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菲、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支委、学生党员、第7期发展对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郝礼军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全文中的亮点和新的提法向同学们做了解说,并要求大家把学习好十八大精神与自己的专业学习相结合,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向新的高潮。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沈菲就近期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同学观看了专题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