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0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09/30 00:00    作者:xsc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我院0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东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王兴林、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副院长杨行玉、武警安康支队副政委刘兴斌、武警安康支队教导队大队长徐信军出席了大会,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杨行玉主持。
    经历了十四天严格训练的新生们蓄势待发,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坚毅而自信的脸庞透漏出紧张兴奋的心情。
 
列队待命
 
首长检阅
 
    在令人振奋的军乐声中,王兴林院长在军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方阵。随后,军训连队进行了分列式、队列方阵、体拳等项目汇报表演。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整齐的队列展、规范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军事训练的成果,反映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豪迈激情。承训的武警官兵也作了精彩的表演。
 
 
标兵连
 
分列式
 
 
军体拳表演
 
 
    胡鸿晓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对军训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军训中形成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阔步前进,走好人生的新步伐。安康武警支队副政委和受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院长向部队赠送锦旗

表彰先进

    王兴林院长代表学院向武警安康支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学工部部长郑树青宣读了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部队首长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