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表彰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表彰奖励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创建文明宿舍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03/20 15:29    作者:外语系     来源:     点击:

为推进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318日晚,外语系创建文明宿舍动员会议在6405教室举行。系学工办主任任森龙、辅导员杨厚东及10个申报创建学院文明宿舍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森龙老师主持。

任森龙老师按照本次学院文明宿舍评选的通知精神,从学习风气、纪律观念、精神面貌、卫生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院的公寓管理制度,相互鼓励,和谐相处,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自觉养成爱护宿舍财物,注重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形成高雅、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

杨厚东老师宣读了《外语系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争取在本次文明宿舍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