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09/28 09:55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925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安康学院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副校长向纪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少校参谋、军训团团长王旭铭,军训团参谋长吴勇睿,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负责军训的辅导员,2015级受训学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向纪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长陈刚检阅了军训方队,并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领导亲切的问候和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回应,响彻校园。随后,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10个分列式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出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训效果。最后,女子队列方队、匕首操方队、战术方队、拳术方队、格斗方队和女子花样方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雷动的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胡鸿晓接受了承训部队送回的军旗。

学生工作部部长郑树青宣读了表彰决定。12个连队被评为军训先进集体122名同学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6名辅导员被评为军训优秀指导员。学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旭铭代表军训团祝贺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并高度赞扬了我校2015级学生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

军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军训中的所学、所悟及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胡鸿晓在军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教官们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下,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迎酷暑,冒大雨,饱尝了摸爬滚打的滋味,凭借顽强的毅力表现出当代青年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潜力。胡鸿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秉承笃学尚行、砺志创新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强健意志体魄,全面发展,用自己的成长进步回报父母、学校、社会。

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