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工部召开学生公寓环境卫生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05/10 16:15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510日上午,学工部组织江南校区全体辅导员对江南4号学生公寓进行卫生突击检查并召开现场工作会,会议由李岩部长主持,李万明副处长对学生公寓近期卫生状况做了通报。

李部长向各位辅导员说明了本次检查及召开现场会的意义,一是推进校园环境治理,落实学校创建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工作;二是加大宿舍管理,进一步规范学生文明行为习惯,营造一个文明、舒适、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三是集中治理江南四号公寓垃圾乱堆放突出问题;四是避免夏季造成蚊蝇、老鼠滋生,引发传染病的传播。

IMG_2544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对四号公寓进行逐层检查。对发现有宿舍将垃圾滞留在宿舍门口或是堆放在走廊过道的现象,各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对宿舍号进行了现场核对确认。

 

 

IMG_2556

 

IMG_2551(20190510-133050)(1)

 

最后李部长希望辅导员要结合“文明校园”的创建,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加强日常检查,保证活动的长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