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门卫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01/10 08:4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公寓门卫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公寓门卫值班人员有义务为住宿学生提供必要的生活方便,有责任对学生的纪律、卫生和安全实施管理,做到“热情服务,严格管理。”(1分)

二、按时到岗上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填写“值班日志”,严格交接班手续。值班时间不脱岗,不干私活。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和制度,严格履行岗位职责。(2分)

三、熟悉住宿学生的相貌特征,严禁闲杂人员入内。晚上锁门后要勤于到各楼层巡查,维护公寓治安秩序,防火防盗,保证安全。(2分)

四、按时供水、供电,按时开门锁门,做好公寓内通讯设施管理和公寓开设的其他服务工作。(1)

五、负责日常水电、门窗等设施故障的检查、统计、维修申报及维修后的验收,并做好记录。(1)

六、负责值班室的卫生清洁,搞好门前“三包”。(1)

七、负责值班期间突发事件的逐级上报,服从上级领导的管理,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寓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1)

八、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做到值班有记录,检查有记录,交班有交待;严守值班纪律,严格按时上下班,严格执行严禁男女宿舍互往进入;服务设施报修登记落实,宿舍钥匙保管、发放、统计落实,各种检查制度落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