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专家公寓服务人员岗位责任制

发布日期:01/10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专家公寓服务人员岗位责任制

 

  一、服务人员要遵守劳动纪律,热情待客,服务周到。要以热情、有礼、诚实、殷勤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二、服务人员切实做好专家公寓的物资和日用品的管理使用工作。

三、专家公寓房间要定期消毒,床单被套要一客一洗。

四、搞好防火、防毒、防盗工作,保证所内财产完好无损,保证专家住宿安全。

    五、其他外来人员需住宿的,须经公寓服务中心同意后,方可登记入住。

六、专家公寓服务员要随时检查、清洁客房,遇有客人遗忘的钱、物要及时联系失主。

   七、专家公寓服务人员须坚守工作岗位,经常对客房进行清理打扫,做到室内设施摆放有序,床单、被套干净、整洁,并定期消毒。

    八、专家公寓服务人员有义务提醒告知住宿人员,对违反专家公寓相关制度,造成物品损害等情况发生的,应要求住宿人员按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