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科开展传染病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03/19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三点,学生公寓科在江南校区组织开展了全体公寓管理员常见传染病及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保障处医疗中心欧定钰医生向全体公寓管理员介绍了包括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流感、肺结核、病毒型肝炎等学校常见传染性疾病的发病机理、传播途径及注意事项。同时就烫伤、摔伤、隐翅虫咬伤、癫痫等紧急处理方法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上欧医生还为公寓管理员现场演示了紫外线灯、84消毒液的使用方法并讲解了注意事项。公寓管理员们也围绕平时在处理紧急情况时所遇到的常见问题与欧医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广大公寓管理员们对学校常见传染病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公寓科将进一步广泛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有效发挥积极指导作用,促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