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度“文明班级”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06/16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各二级学院:

学校定于20226188:30分在江南校区1028教室举行文明班级答辩会,请组织好相关班级参加答辩会。

一、答辩安排:

因疫情防控各班观摩及答辩人数不超过3人,到现场指定区域就坐,参加“文明班级”答辩的同学请在8:10前进入会场抽签、拷贝PPT。江北校区各学院做好相关班级学生乘车安排和安全教育工作。

二、答辩要求:

1.每班选派一名学生进行陈述,提前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陈述时,配同步PPT,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陈述内容主要是2021-2022学年度班级所取得的。

2.班级陈述要结合PPT展示,主要对班级总体情况,学风建设,文明班级创建所做的工作,班级参与学院学团工作和社会服务、社会实践,班级及个人获得校级以上奖励,班级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予以介绍,可分成六大部分介绍也可互相渗透、穿插进行。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