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举行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12/31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维护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1230日,学工部分别在江北校区、江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工部工作人员参会,学工部部长李岩、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分别主持两校区会议,


会上,李岩、钟泽斌就当前我省高校领域疫情防控的形势及工作开展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康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就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本轮疫情防控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辅导员岗位职责,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切实压实责任,落实学校通知精神,各辅导员要做到“把门看好”“把人看好”,严格执行“我在校园”健康打卡和“晨午检”制度,全面精准摸排掌握每个学生情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健康和所面临困难,积极摸排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关心关怀化解学生学业、现实生活困难问题,

与会辅导员结合所带班情况,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全体辅导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安全健康。

                                                                                                                                                               (  图文:    李亮        审核: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