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直属三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06/30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

628日上午,直属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开忠和宣传委员李岩带领党员同志赴岚皋新喜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村委会办公室与镇村干部、村民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村支书杨发文和镇派住村干部邱祖成对学校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帮扶资金投入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学校的一系列帮扶措施使得新喜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感大幅提升,荣获“市级文明村”称号。王开忠和李岩对新喜村取得成就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克难奋进,艰苦创业的新喜村干部和群众学习。


    会后,直属三党支部党员深入群众中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创造美好前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村民宣讲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等知识。


针对农村消防隐患和山林防火实际,直属三党支部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并向村委会赠送灭火器材。

直属三党支部处级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和家庭增收情况。


直属三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与新喜村党支部继续开展互联共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同心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