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届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04/23 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培养和树立大学生勇于创业的择业观和价值观,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要求,现将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办法

严格按照《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发〔2016166号)文件执行。

三、注意事项及评选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发〔2016166)文件,“优秀毕业生”不得超过本班总人数的15%

2.各二级学院要按照评选工作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结果要在本学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于524前将评选结果(含汇总表)和“优秀毕业生审批表”(均为一式一份)、拟评选学生的支撑材料等一并报学工部审核。“评选结果”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请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3. 按《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发〔2016166)“评选条件”第五条,将学生获得符合评选条件的各类荣誉、表彰和奖励按照一生一档的方式报送。

4.学生工作部审查后,提交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

5.优秀毕业生由学校颁发证书,统一表彰。

 

附件1: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附件2: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