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国家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国家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正确使用奖助学金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12/17 15:39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2012-2013学年各类奖助学金即将发放。奖学金是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见证,是对同学们各方面优秀表现的肯定,更是对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的激励;助学金是国家和企业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资助,帮助贫困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如何让手中的奖助学金在使用过程中充分体现其价值,是我们大家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当我们拿到奖助学金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样去使用它们呢?在此,倡议各位同学要正确合理地使用奖助学金:

1.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行,不铺张浪费,不滥用奖助学金;

2.营造良好风气,不使用奖助学金相互请客,不相互攀比;

3.再接再厉,将奖助学金用于购买学习工具或资料,服务于学习;

4.心怀感恩,利用奖助学金励志成才,回报父母、学校,感恩社会,积极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正确合理地使用奖助学金,以今天为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让我们的奖助学金用得更有意义!让我们的明天变得更加辉煌。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