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国家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国家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06/15 1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金额

2020级、2019级、2018级有贷款需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共同借款人户籍均在同一县(区)辖区内。申请金额=学费+住宿费(不超过8000元)。

二、办理时间

71日至831(具体咨询当地资助中心)

三、办理程序

1、首次贷款学生办理

首次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要参加预申请,凡我校在读在册的学生首次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先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附件1),然后回到生源地所在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

2、续贷学生办理

 续贷学生(指2贷款或以上)务必于630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发起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不少于100字),凡内容不实或不符合填写要求导致贷款遭拒的,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续贷申请审核通过后,携带打印好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四、注意事项:

1、《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陕西省新生及外省就读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已作废。

2、 外省籍学生按照当地资助中心的要求办理和续贷。学校对外省籍有贷款需求的学生开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鉴定证明》(附件2),请外省籍学生填好信息、打印(A4),以学院为单位于630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盖章后返还。

 

 

附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

2:《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鉴定证明》

     

    

                                                      学生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