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工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参加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12/25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9日至21日,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在西京学院举行,论坛由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主办。论坛旨在引导我省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娟,辅导员张伟艺、王康参加本次论坛。

IMG_4662

在主论坛中,西北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学工部部长就高校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全国高校辅导员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办公室主任夏晓虹就辅导员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陕西省十佳辅导员以及辅导员优秀论文作者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取得的成功经验与成果。

在论坛的分组交流环节,我校辅导员就高校辅导员思政工作现状、新时代辅导员职业使命、工作新方法等方面和兄弟高校辅导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撰稿: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