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工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沈菲老师荣获“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12/12 15:11    作者:xsc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文件(陕高教生〔201612号),对两年来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我校辅导员沈菲荣获“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沈菲自2011年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以来,她敬业爱生,务实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贴近学生实际开展了日常思想教育,精心设计“亲——引——进”师生互动成长模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获得安康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等校级荣誉。2015年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相关链接:http://www.snedu.gov.cn/news/gongweiwenjian/201612/06/11523.html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陕高教生〔201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