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工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辅导员参加2015年下半年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09/23 13:17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人事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下半年在线学习的通知》精神,现将辅导员在线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辅导员要全部报名;其他学工人员(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人员)可一起报名。

2.已经有账号(E-mail)的人员,本次报名时请不要变化账号。

3.在线学习学时可转换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完成所选课程所有的学习环节,达到培训要求,方可在线打印个人培训证书。

4.其它详细内容请查阅人事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下半年在线学习的通知》。

5.请以院系为单位填报《安康学院辅导员在线学习中心培训课程登记汇总表》(请在安大学工群群文件中下载)。并与9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给学工部(郑武生)。

 

 

                                       学工部(学生处)

                                         2015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