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清洁工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01/10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公寓清洁工岗位职责

 

一、负责清洁区域内每天的卫生清扫

1、楼内部分:公寓开设的学生活动室、楼梯、扶手、走廊、窗帘、各层厕所、洗漱间等公共场所,做到“六面清洁”。

2、室外部分:学生公寓楼前、楼后场地、停车棚,负责底层窗台、门厅、雨棚的杂物清除。

3、负责各楼水池、下水排污口的及时清理疏通,不得有堵塞现象,保持下水畅通,便槽水池无污垢、无杂物、瓷砖白净、地面无积水。

二、毕业生宿舍及新生宿舍的卫生打扫清洁。

三、负责及时清除、清运垃圾道的垃圾,定期疏通,不能造成堵塞。

四、负责灭鼠、蚊、蝇及消毒药物的喷洒和投放。

五、负责公共卫生每天的维护,督促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形成良好的公寓卫生环境。

六、对公寓卫生整治所需的易耗品要勤俭节约,爱护卫生设备、工具,不私自外借,丢失或非正常损坏,要照价赔偿,若由此造成影响卫生清洁者,则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