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易班“喜迎国庆70周年庆典,带着国旗去旅行”之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09/26 11:05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发挥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将开展以“喜迎国庆70周年庆典,带着国旗去旅行”为主题的图片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安康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主题

         喜迎国庆70周年庆典,带着国旗去旅行

三、活动时间

         92612:0010912:00

四、活动内容

         在旅游所在地、校园、特色景点等拍下一张你和国旗的合影,或者国旗、国庆元素照片(必须是自己的原创作品且作品中需要包含国旗)。

五、国旗领取方式(两种方式)

         1.电话领取:杜同学 18590904987(江北校区)  王同学15596695110(江南校区)

2.现场领取时间:927日(周五)中午12:00-2:00   下午6:00-7:00

           现场领取地点:五六号楼中间(江北校区)  江南大礼堂楼下(江南校区)

(现场当天还可以参与易班话题刮奖活动领取精美奖品哦)

六、作品报送

         参与活动者可以报送1~2张图片作品,于109日中午12:00前将照片电子版发送至qq2991568369或邮箱:2991568369@qq.com。(要求是高清原图,文件大小不做限制,上传作品时需配一两句文字及拍摄地点,作品文件以姓名+班级+电话命名)。

七、评选展示及奖品奖励

         易班工作人员将对所有的作品进行筛选,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及投票。前十名可以获得易班精心准备的易班周边礼品一份。

八、联系人

         唐老师  电话:0915-3288038

任同学  电话:13259398220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易班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