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精准资助 , 助我出彩”主题征文活动的评比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06/25 16:57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在全省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中开展“精准资助,助我出彩”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我校在全校建档立卡家庭受助学生中开展“精准资助,助我出彩”主题征文活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精心组织,共推荐作品 42篇 ,经过评比,陶美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邓文平等同学2篇作品获得二等奖、唐贤玉等同学3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刘婉惠等同学5篇作品获得优秀奖(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资助育人的榜样作用。希望广大受助学生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希望各学院以征文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资助新形象。

                                

 

       学工部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