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校园贷”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06/14 15:34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推进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校“校园贷”排查工作的通知》,切实加强对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平台的监管整治,防范校园不良网络贷款引发的借贷风险,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校园贷摸底排查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建立台账,加强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并于61918:00前,将本学院“校园贷”防控工作的机制体制建立、采取的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不足等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材料,报送至学工部,同时报送《校园贷情况排查表》(见附件)。

联系人:杨朝霞

联系电话:0915-3288019

电子邮箱:905104205@qq.com

 

                                                                                             学工部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