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安康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06/03 14:09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安排,根据《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将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现青春活力·激扬青春梦想

二、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给人以启迪。剧情要以解决心理困惑为导向,针对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扰,贴近大学生生活,再现心理矛盾和冲突;

    2.参赛心理剧可以采用音乐剧、话剧、小品、哑剧、歌舞剧等多样形式,注重表演艺术与心理学知识和理论的结合,体现生命的青春、活力和希望。

三、比赛时间安排

(一)初赛安排

1.初赛以评审视频文件的方式进行,请已报名的二级学院将参赛剧目制作成视频文件(仅做评审使用,无具体格式要求。视频文件以“二级学院+剧目名称”命名),于69日下午18:00发送至邮箱162207329@qq.com逾期视为弃权

2.初赛将组织评委评审,遴选出6部剧目,进入决赛。

(二)决赛安排

1.决赛以现场表演的方式进行,比赛时间为61319:30,比赛地点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请进入决赛的剧目自备作品所需道具、服装、音乐、PPT等;
   3.每个参赛作品表演时间须控制在15分钟以内。

四、奖项设置
  1.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单项奖:优秀指导教师3名,最佳表演奖3名,最佳剧本奖1名。

3.推荐前两名作品参加陕西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联系人:邹棠华      电话:3261391

        柯小敏      电话:3288038

    

附件:《安康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分标准》

 

 

                                           学生工作部(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