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易班”平台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 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12/03 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2020级新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决定基于易班优课平台面向全体2020级本科生开展《学生手册》在线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4日—12月17日(12月4日早上8:00开放平台,12月17日晚23:00关闭)

二、考试对象

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考核方式

在线开卷考试(时间:80分钟),原则上地点不限,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集中地点考试。

四、考试平台

易班手机APP,具体登录方式见附件《学生手册考试操作流程》。

五、考试说明

1.考试形式:系统抽题。试卷题型包含选择题(单选、多选)、填空题。每次从3个题型中随机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总分100分,测试时长为80分钟。

2.成绩判定:60分以上为合格,学生答题完毕提交试卷后,系统自动判定成绩。考试成绩不足60分的学生,可自行重复考试,后一次考试会自动覆盖前一次考试成绩。学生最多可反复考试3次。

3.试题范围涵盖了安康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奖励与处分、奖助制度等,为同学们今后在校内规范行为、加强权利和责任意识等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六、相关要求

1.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是强化学生遵章守纪意识、形成有效自我约束机制的重要载体,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推动广大学生培养严于律己的思想意识与行为规范,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

2.考试结束后,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将对本次考试各学院的参考率、优秀率、及格率进行通报,成绩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易班礼品一份。

3.不合格学生(包含因故缺考、考试不合格者),需进行补考。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3288038。

如对易班登录或考试操作有任何疑问请加群咨询客服人员(安康学院易班交流群:703089860)。

附件:学生手册考试操作流程

学生工作部(处)

易班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