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21级新生中开展早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09/03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学生意志品德,培养学生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学工部决定在2021级新生中开展早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跑操时间

202196日至20227(周一至周五早晨6点至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时间各学院自行安排)

二、跑操地点:

  江南、江北两校区田径场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入落实早操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早操的管理工作,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安全开展。

2.各学院要积极动员,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对早操工作的正确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班级班委的作用,三者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保证跑操质量和出勤率。

3.各新生辅导员老师每周跟操不少于2次,各班确定1名班干部领跑,并维持早操秩序。

4.学工部将安排专人每天对各学院早操情况进行检查,对早操不整齐及混乱的现象予以纠正,并把检查情况按月在学工群进行通报,作为年终考核依据。

                                                                                                                       学工部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