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 示

发布日期:12/23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职改办《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含特聘教授、副教授)及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工部职称评审工作小组于20211222日组织了专家评审会议进行评审,评审中依据《安康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二次和第三次纪要精神,采取了辅导员系列和心理健康系列教师分类划定指标的办法进行评审(辅导员系列指标2个、心理健康系列教师指标1个),分类进行了投票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1.唐秋明、董弯具备思政(辅导员)系列讲师任职资格;

2.柯小敏具备思政(心理健康教师)系列讲师任职资格。

以上结果公示后推荐上报学校职改办。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227日前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学工部职称评审工作小组反映。

电话:3282252

 

                    学工部职称评审领导小组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