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安康学院双节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10/06 1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今年国庆和中秋罕见相遇,一个是小家团圆的日子,一个是祖国欢庆的日子。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同学都选择在校过节,为了让全校学生能过一个欢乐、温暖的节日,学校在中秋节前夕特意定制了2万余块月饼发放给全校学生。

mmexport1601949907659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来临时,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真情、殷殷祝福,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很多同学表示:“第一次在远离家乡的地方过节,能感受到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恩学校,一定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关爱。”

mmexport1601949893234mmexport1601950814360mmexport1601950802601

据悉,中秋国庆节当天,为了喜迎双节,丰富广大学生精神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爱国和爱家乡的情感,学校还举行了升旗仪式、包饺子、向祖国表白、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