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直属三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09/10 17:25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910日上午,直属三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光梓主持。



会上,李光梓首先介绍了直属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首先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检视剖析。

随后,其他成员逐一发言,从“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以及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和“有关情况说明”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从结合日常工作,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同志之间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杨行玉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直属三党支部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撰写个人材料详实、查找检视问题全面到位真实、相互批评深刻尖锐直奔主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时刻牢记为党育人,守护初心使命。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生一线,及时掌握学生所思、所想、所悟。三是要把此次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日常工作服务水平和能力。(图文/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