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专升本学生接待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09/02 14:50    作者:     来源:     点击:

831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级专升本学生接待工作协调会,部署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学工部、后勤保障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岩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作总结讲话。

 

         

会上,李岩详细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专升本新生入学报道工作方案》,对新生报到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明确各部门和学院的工作分工、注意事项。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就校园封闭式管理、新生报到入校流程等细节进行了讨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杨行玉希望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取得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一是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新生入校前健康状况。二是关注迎新工作的各个细节,做到积极稳妥、热情周到,确保新生报到各项环节顺畅有序。三是加强综合协调,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新生入学报到高效、有序。四是加强工作纪律,所有值班人员应全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推动疫情期间迎新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