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评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01/04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开展了“2019年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我校被评为“2019年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先进集体”“陕西省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实践模范单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唐璟瑜被评为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教育教学先进个人”,旅环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师唐明宇被评为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由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郇红文传学院辅导员邹棠华指导的心理剧《最好的我们》《后妈》分获陕西省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百家慕课心理剧等奖和等奖

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百千万工程”,即投入一百万资金建设标准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培育一千名学生骨干力量,助力一万名学生成长成才,加速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体系,为塑造学生积极阳光心态、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