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01/02 08:4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226日,我校2019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在江南校区十号教学楼1018教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出席考核会,校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招就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岩主持。

                   

会上,经各二级学院考评、推荐的17名优秀辅导员围绕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个人专业成长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答辩。

                  

述职结束后,评委组结合辅导员工作实绩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

                                     

杨行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年度,辅导员述职答辩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17名辅导员的述职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一是辅导员岗位要求定位更准,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强,工作作风更扎实,二是辅导员的工作方法、工作途径更丰富,特色性工作更明显,三是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四是辅导员的综合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工作中能够主动思考、善于总结,做到每项工作有理念、有思路、有措施、有效果。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