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军事课教研室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11/25 10:00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1122日,我校军事课教研室教师前往汉滨区紫荆镇“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开展了教学研究以及参观学习活动。

              E59966C7BC2198F27CB4CCEA73CB357E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纪念遗址,教师们了解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将士艰难曲折的红色革命历史,瞻仰了第一军“革命烈士英名单”,观看了第一军将士英勇抗敌的历史浮雕,聆听了第一军先烈们宁死不屈的抗日故事。

                   IMG_5419  IMG_5694(20191125-095211)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开阔了视野,回望了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再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所坚守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为引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