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一行来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05/31 08:50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上午,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带领国防动员处、汉滨区人武部一行来我校指导征兵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胡波,党政办、学工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李全国司令员一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胡波主持。   

    学工部部长李岩就我校2018年大学生入伍情况、2019年征兵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安康军分区和汉滨区人武部领导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
    李全国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政治站位高,动员工作措施扎实,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信息沟通,通过设立征兵政策咨询站、建立军营开放日等形式强化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增强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效。
    王国良对李全国一行来校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对做好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各级兵役机关的安排部署,创新宣传动员方式方法,全面推进我校征兵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积极适应当前形势任务变化,进一步做好学生入伍前的政治思想工作,切实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完善征兵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征兵动员工作,使更多的有志有为青年学子到军队“大熔炉”锻炼提高,为国家国防建设和“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三是我校武装部要加强与安康军分区、汉滨区人武部的工作对接,及时、全面了解国家征兵政策和相关信息,为学生应征入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做好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
    座谈结束后,李全国司令员一行参观了我校 2019年征兵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