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05/10 17:10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58日晚,安康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江北校区1401演艺厅成功举办。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团委组宣部部长何媛、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郇红、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师孙茗、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柯小敏、专职教师唐璟瑜担任比赛评委。各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比赛,来自江北校区的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IMG_3191

DSC_4981

 

 

本次知识竞赛由安康学院心理协会承办,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经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共有12支队伍,共计36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遴选,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我“心”我秀(团队展示)、“心”有成竹(必答题)、“心”花怒放(抢答题)、“心心”相印(心理情境模拟)四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旅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和政社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传学院和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团队展示的最终结果,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IMG_3298

 

DSC_4968

IMG_3206

IMG_3241

IMG_3151

 

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是我校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启发学生自主掌握心理健康知识的意识,培养学生将心理健康科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的能力,全面促进大学生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的发展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