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者义务清扫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04/30 10:3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公寓住宿环境,化工学院部分同学于428日至30日开展为期三天的江南学生公寓公共卫生大清扫活动。本次大清扫由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共有43名积极分子及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20190428161507

志愿者们在公寓保洁员的协助指导下认真清理楼道垃圾,清扫楼道,擦拭楼梯墙面扶手,对角落进行细致地打扫。彼此相互配合,清扫活动井然有序。经过彻底清扫清理后,学生公寓公共卫生焕然一新。

 

   20190428160657

 

20190428162737

-72b6dfe47ab5db90

此次活动,一方面教育学生感恩公寓保洁员的付出与不易,另一方面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最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参加劳动,更能够了解劳动的价值,增进对劳动者的感情,尊重珍惜劳动成果。

 

 

             学生公寓管理科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