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04/29 17:28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428下午,学工部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主题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工部副部长李万明,副部长黄娟,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岩主持。

IMG_7002

IMG_7008

会上,李万明对“五一”假期期间的宿舍安全管理,宿舍违规电器安全管理,毕业生离校安全管理进行强调,对建档立卡学生核实、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确认、勤工助学岗位配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黄娟对心理健康微课评选活动、春季心理危机排查、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承担思修课教学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岩将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做好节假日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形成学生管理的家校合力;二是要贯彻落实学校文明创建要求,加强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三是要继续加大学风建设工作力度,细化工作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