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三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01/10 16:57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2019189点,机关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南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到会指导,机关三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三党支部书记李岩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岩介绍了本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终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这个主题,从“聚焦政治建设、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意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李岩、张文华、李光梓、黄娟、李万明、肖红香等六位同志分别按照《安康学院 2018 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广泛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行玉对机关三支部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角度思考和看待工作,从立德树人方面多做思考,谋划策略;二是要虚实结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有正气,从严做好自身管理;四是要加强整改措施的落实,要按照要求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