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系召开“迎评建,促学风”动员会

发布日期:10/23 10:21    作者:中文系     来源:     点击:

20131020晚,中文系在1018教室召开了“迎评建,促学风”动员会。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李岩、学工办主任郝礼军、1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郝礼军主持。

首先,郝礼军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安康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长兴集团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奖助学金评审细则作了强调,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康学院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宣传手册相关内容。

李岩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加强学风建设,做好课堂教学、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学生文明宿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明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基础;二是认真学习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文件,积极参入、配合本次奖助学金的评定,使本次中文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做好宣传,让全系每位学生都知晓本次会议内容。最后李书记希望全系学生都能积极加入到中文系学生管理工作中来,为中文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