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工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黄娟荣获“全省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12/03 16:06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文件(陕高教生[20147号),我校艺术系辅导员黄娟被省委高教工委授予全省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陕西省普通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历经全省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风采展示、决赛等环节。我校辅导员黄娟从百余名省级优秀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共24人),1021,决赛在陕西省教育厅进行,经过现场展示、专家评审,黄娟进入前10名,荣获陕西省全省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黄娟2011年招聘到我校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她敬业爱岗、务实创新,发挥了辅导员思想引领、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的职业精神,于平凡之中现精彩,在细微之处蕴真谛。先后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稳定安全先进个人等校级荣誉。

黄娟在日常工作中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凝练出四字工作法,打造出省级艺术人生引领工程精品校园文化品牌,获得了2012年陕西省校园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形成特色,成效显著;注重学风建设,为学生搭建各类成长平台,积极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墨韵书香读书活动温馨小站学长讲堂等系列学生素质拓展工作,收到了实效;注重学习,提升自身职业素养,2013年申报的《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内驱+外引工作新模式》获得了陕西省辅导员精品项目立项,2014年参加陕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相关链接:http://www.snedu.gov.cn/news/gongweiwenjian/201411/20/8585.html《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陕高教生〔2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