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工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在校内选聘专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05/19 15:41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各院系、各部门:

为充实学校学生管理队伍力量,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若干人。

一、选聘原则

公开选聘,自愿报名,严格考察,择优录用。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政治立场坚定;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办事公道、廉洁自律,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2.应为中共党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

3.比较熟悉大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大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般规律、方法和基本知识,善于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个性心理素质,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内。

三、报名方式和选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4520日至620日;

2.报名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安康学院专职辅导员申请审批表》和个人自荐材料交学工部。

3.学工部、人事处和院系党总支按辅导员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确定拟聘名单。

4.分管领导审核,校党委同意后正式聘用。

 

附件:《安康学院专职辅导员申请审批表》

 

学工部(学生处)人事处

                                            2014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