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工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04/16 08:53    作者:学工部     来源:     点击:

201449,陕西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24名辅导员同台竞技,通过自我介绍与展示、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三个环节的竞赛,我校艺术系辅导员黄娟获得决赛二等奖,中文系辅导员沈菲获得优秀奖。学工部副部长车静及部分辅导员现场观摩了决赛。

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320日,初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四个赛区分别进行,全省有76所高校的112名辅导员参加了初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主题班会视频播放、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比赛环节,有19所高校的24名辅导员晋级决赛。我校辅导员黄娟凭借自身过硬的理论功底、流畅的语言表达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赢得了评委好评,顺利晋级决赛并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