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生发展对象培训会及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发布日期:10/31 14:34    作者:外语系     来源:     点击:

1026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6408教室举行了学生发展对象培训会,并组织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和电影《郭明义》。组织部返聘专职组织员刘琳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延福、辅导员任森龙、杨厚东、周静参加了会议。

李延福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登记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要规范、认真填写,同时他希望发展对象能以此为契机,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加强学习, 及时向联系培养人汇报思想情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厚东老师宣读了43名发展对象的联系培养人名单,并就联系培养人汇报思想、学习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和本次确定的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和电影《郭明义》。